吉林旅游的博客
这是吉林旅游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吉林旅游的博客 > 博文

吉林市/长春/温泉/温泉网/最好的温泉/大连国际温泉滑雪节下月开幕

评论:0  浏览:628
2012-11-26 15:31:11

大连国际温泉滑雪节下月开幕

  辽宁省温泉和冰雪资源的又一次完美结合——2012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将于12月15日拉开帷幕。

  本届温泉滑雪节将举办冬之约温泉养生欢乐季系列活动、冬之约过大年欢乐季系列活动、“鸿缘”杯温泉滑雪摄影作品展、大众高山滑雪积分排名赛、“铭湖温泉杯”市民雪雕大赛、温泉养生论坛、市民滑雪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参加温泉滑雪节的游客还可以参与 “欢乐农家过大年”和 “赶大集,购年货”等活动,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充分体验农民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庆气氛。

  安波镇地处大连市最北端,安波温泉号称“亚洲之最”。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已举办过5届,往届滑雪节期间游客增长17%,旅游收入增长21%。

 

温泉旅游线路/吉林市/长春/温泉/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温泉网/吉林市/长春/最好的温泉/吉林市/长春/到神农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到圣德泉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到御龙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到回龙河温泉旅游/温泉旅游注意事项/神农温泉旅游/圣德泉温泉旅游/御龙温泉旅游/回龙河温泉旅游/玉汤泉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周边温泉
详细请咨询:

长春市东北假日旅行社/吉林市东北假日旅行社

东北温泉网www.52wq.net

吉林滑雪网www.5qhx.com

吉林会议网www.0432hy.net

我游东北网www.5ydb.com

东北漂流网www.5qpl.com

长白山旅游网www.5qchangbaishan.com

总经理 丁吉胜:13704400980 QQ:1285789206

电话:0431-88978722 88978711

电话:0432-65077007 62445909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