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旅游的博客
这是吉林旅游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吉林旅游的博客 > 博文

长白山旅游/长白山旅游网/长白山摄影家协会日前成立

评论:0  浏览:2011886
2012-11-26 15:30:14

长白山摄影家协会日前成立


    10月10日,长白山摄影家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长白山风光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举行。吉林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魏敏学,中国摄影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解海龙,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宏良,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耀午,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波,吉林省作协副主席、摄影家赵春江,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高鹏飞,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春生以及中国摄影家协会、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杂志社、《国家地理》杂志社、新华社吉林分社、长白山周边市州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长白山党工委委员、长白山军事部司令员、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于宏伟宣读了国内外32家摄影团体和媒体的贺电贺信;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解海龙代表中国摄影家协会致辞;吉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摄影家赵春江代表吉林省文联、吉林省摄影家协会致辞;长白山摄影家协会理事、白河林区法院院长李力作为会员代表发言。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波最后希望广大摄影师要把握方向,深入长白山保护开发事业的第一线,围绕中心,大力弘扬昂扬向上、开拓奋进的时代旋律,为长白山文化的大发展和大繁荣贡献力量,为长白山保护开发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上,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魏敏学、长白山摄影家协会主席高鹏飞为长白山摄影家协会揭牌(左图上)。与会嘉宾最后为首届长白山风光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剪彩并参观了艺术展。

    据介绍,在筹备长白山摄影家协会过程中,在广大会员中征集了摄影作品2000幅,并选出130幅精品在首届长白山风光摄影艺术展上展出。这些优秀作品集中展现了壮美的长白山风光、丰饶的动植物资源,还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和文化品位,反映了长白山摄影的艺术创作水平。

    据了解,10月9日,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摄影家协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长白山摄影家协会章程》;选举高鹏飞为长白山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选举于宏伟等8人为副主席,选举徐连友为秘书长,选举刘增新等6人为副秘书长,选举王家胜等28人为理事会理事,聘请魏敏学为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解海龙、郎琦等13人为顾问。

    仪式由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徐连友主持。长白山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和机关干部,长白山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长春市东北假日旅行社/吉林市东北假日旅行社

长白山旅游/长白山旅游网/长白山旅游注意事项/长白山旅游宾馆/长白山旅游线路/长白山旅游景点/长白山旅游价格/长白山旅游攻略/长白山旅游常识/吉林市/长春/长白山旅游/吉林市/长春/长白山漂流/吉林市/长春/长白山北坡旅游/吉林市/长春/长白山西坡旅游/吉林市/长春/长白山南坡旅游/北京到长白山旅游/上海到长白山旅游/天津到长白山旅游

详细请咨询:

总经理 丁吉胜:13704400980 QQ:1285789206

电话:0431-88978722 88978711

电话:0432-65077007 62445909

长白山旅游网www.5qchangbaishan.com

我游东北网www.5ydb.com

东北漂流网www.5qpl.com

吉林会议网www.0432hy.net

东北温泉网www.52wq.net

吉林滑雪网www.5qhx.com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