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旅游的博客
这是吉林旅游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吉林旅游的博客 > 博文

吉林市/长春/周边滑雪/东北滑雪/滑雪、温泉、观冬雪冬季旅游大幕拉开

评论:0  浏览:687
2012-11-26 15:31:59

滑雪、温泉、观冬雪冬季旅游大幕拉开

  随着天气转冷,全国各地开始积极为冬季旅游热身,滑雪、泡温泉、观冬雪等系列活动的准备工作正在陆续展开。一年四季阳光灿烂的海南、一派北国风光的哈尔滨、四季如春的云南和全国各大温泉度假村等旅游目的地,都是冬季出游的最佳选择地。

  初冬的几场大雪拉开了黑龙江省冬季旅游的大幕。从黑龙江省旅游局了解到,今年的冰雪季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目前从广州、香港、杭州等地来黑龙江的游客络绎不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两成以上。今年,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不仅以哈尔滨及周边为中心,还辐射到周边地市,牡丹江镜泊湖雪堡、五大连池火山冰雪景观、伊春狩猎、大庆雪地温泉和漠河冰雾等冬季特色旅游项目,都吸引了大量的南方游客。

  新疆各地积极为冬季旅游做着准备。天池景区正在筹备万人登山、雪中步道漫步、滑雪等系列活动。天池景区管委会政策法规宣教处处长刘力坤说:“从11月1号到明年3月31号,天池景区门票价格也由100元优惠到40元。”在阿勒泰、塔城、乌鲁木齐等地,最近的几场降雪加快了各地滑雪场的迎客准备工作。

  随着离岛免税限额提高和北方天气日渐寒冷,近期大批过冬旅游团队涌入海南。海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海南陆上客运市场呈现一车难租的火爆场面,海口美兰和三亚凤凰两机场也持续迎来进岛航班高峰,海南陆空客运航线呈现繁忙景象,海南正在迎来冬季游入岛高峰,国际旅游岛免税游、会展游效应逐步放大。

 

吉林滑雪/长春滑雪/吉林市/长春/周边滑雪/东北滑雪/吉林市/长春/到莲花山滑雪/吉林市/长春/到朱雀山滑雪/吉林市/长春/到铭山绿洲滑雪/吉林市/长春/到五家山滑雪/吉林市/长春/到北大湖滑雪/吉林市/长春/到炮台山滑雪/吉林市/长春/到净月潭滑雪/吉林市/长春/到亚布力滑雪/吉林市/长春/到新力湖滑雪

详细请咨询:
长春市东北假日旅行社/吉林市东北假日旅行社
总经理 丁吉胜:13704400980 QQ:1285789206
专业的地接和组团
电话:0431-88978722 88978711
电话:0432-65077007 62445909
公司网址:

吉林滑雪网www.5qhx.com

吉林会议网www.0432hy.net

我游东北网www.5ydb.com

东北漂流网www.5qpl.com

东北温泉网www.52wq.net

长白山旅游网www.5qchangbaishan.com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