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旅游的博客
这是吉林旅游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吉林旅游的博客 > 博文

吉林市/长春/温泉/吉林市/长春/最好的温泉/长春市净月区发现三处温泉点

评论:0  浏览:677
2012-10-15 12:49:52

长春市净月区发现三处温泉点 


  “预计两年时间,长春人有望实现在市区泡天然温泉的心愿。”历经八个月的实地勘察,吉林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工作人员在净月区内探测出三个温泉点。

  2011年5月,净月区启动温泉资源探测工作,与吉林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委托其在净月开发区辖区内进行实地勘察,由此拉开了温泉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作的大幕。

  探测工作历时八个月,项目组查阅了大量资料,进行了数以万计的数据分析,开展了艰辛的实地踏查和现场测量,合计完成560个点的测量任务,最终确定了三个具有开发潜质的区域。这三个区域分别是:长春现代农业博览园区域,预测井深在2500米左右,日出水量在500吨以上,水温在65摄氏度左右;新立城镇小南屯北部,新城大街西侧区域,预测井深在2000米左右,日出水量在500吨以上,水温在60摄氏度左右;玉潭镇陶家屯附近,聚业大街南延长线东侧区域,预测井深在1800米左右,日出水量在800吨以上,水温在60摄氏度左右。吉林大学专家表示,三个区域的出水量和水温均具备开发利用的条件和价值。

  “下一步,净月开发区将根据探测成果,对三个区域进行实地钻探和水质分析,推进温泉资源的综合利用。”净月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净月区将学习和借鉴日本、冰岛等温泉产业发达国家的开发利用模式和方法,规划建设净月温泉城、超五星级白金温泉度假酒店、商务酒店,以及具有日、欧风情的温泉度假庄园。同时,将开发温泉游泳馆、温泉休闲度假村、温泉水疗中心,带动长春市在观光旅游、医疗保健、休闲娱乐等领域迅猛发展。
 

 

本文转自http://www.5ydb.com

温泉旅游线路/吉林市/长春/温泉/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温泉网/吉林市/长春/最好的温泉/吉林市/长春/到神农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到圣德泉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到御龙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到回龙河温泉旅游/温泉旅游注意事项/神农温泉旅游/圣德泉温泉旅游/御龙温泉旅游/回龙河温泉旅游/玉汤泉温泉旅游/吉林市/长春/周边温泉
详细请咨询:

长春市东北假日旅行社/吉林市东北假日旅行社

东北温泉网www.52wq.net

吉林滑雪网www.5qhx.com

吉林会议网www.0432hy.net

我游东北网www.5ydb.com

东北漂流网www.5qpl.com

长白山旅游网www.5qchangbaishan.com

总经理 丁吉胜:13704400980 QQ:1285789206

电话:0431-88978722 88978711

电话:0432-65077007 62445909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